为梦为花

随和相处,与三次元隔绝。随心情更新。不喜勿喷,只为自己开心和热爱而创作。联动我会提前在文中或标题说明,其余时候不要在无关坑里随处提无关角色,不要角色黑。不要在无关地方提及本人。

【明日方舟:十大王庭】日常1

(造谣一些王庭们的事)

(日常向,此篇无指定cp。)

(试写一下)(除四以外都为罗德岛时期)






1

特雷西娅和特雷西斯争执。


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制定下一步的对泰拉诸国的作战计划!


娅:不,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干午饭!!!


特雷西斯思考了0.1秒,然后狠狠的点了三下头。


斯:赞同。


因为此时离王庭开饭已经过去20分钟了。


斯:饿死我了(不得不在食物面前低下头的卑微摄政王)




2

血魔大君:真想尝尝那位罗德岛博士的血是什么味道啊……


魔:谁在敲门?


血魔大君一打开门是ff0。


魔:遇上同好了(指都馋博士的血)


华法琳:开门,罗德岛医疗部核酸检测!(?




3

女妖之主:哎呀,也不知道我儿在罗德岛上生活得好不好,要是吃不饱睡不好就惨了……(担忧)


逼王李狗剩Logos:妈,我回来看你啦!我在那生活的可好啦(只天天不务正业搞圆凳滑行大赛)


主:哎呀呀,我的好大儿,终于回来看看老母亲了!


L:妈,我在罗德岛带回了些土特产来!(打开行李包)


主:这……这是啥?(叙拉古意面加巧克力酱)


L:我同事推荐的“叙拉古人的愤怒”,据说万万不能在鲁珀人面前吃。(乐)




4

W有一次潜入特雷西斯住处偷听俩兄妹的对话,原因是因为放不下殿下在王庭里的安危。


但她似乎是多虑了。


娅:我不管!你和你的手下都不许针对巴别塔的人们!他们是我的同事和伙伴!


斯:一定一定,妹妹你消消气,我下次再也不了。


娅:下不为例!


斯:是!(微微颤抖)


W:(暗处)殿下好帅!(星星眼)




5

食腐者之王几乎是从儿时起就有吃生的习惯,且基本没改变过。所以身上一直有股腐味,让王庭其他人都不喜欢跟他待一起。


有时他也会觉得孤单,但想到一直都是这样,也就这样过去了。毕竟生活还是要过的,习惯和身为国家高层之一的面子是没那么容易放下的。


而这些习惯,是不是也暗中证明着自己是上一个萨卡兹传统中遗留下来的没人要的老古董呢?也许吧。


也许也是萨卡兹的时代悲哀缩影吧……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