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为花

随和相处,与三次元隔绝。随心情更新。不喜勿喷,只为自己开心和热爱而创作。联动我会提前在文中或标题说明,其余时候不要在无关坑里随处提无关角色,不要角色黑。不要在无关地方提及本人。

【明日方舟:企鹅物流】年末演唱会

今天!是2022最后一天!大家跨年快乐!

ooc,不喜勿喷

前面日语内容可结合歌曲(BGM:劣等上等)一起食用。

小短打





“-見せ場はこっから 覚悟しとけよ”


“ダッダッダ 僕ら大人になる”

“カウンター狙い 最低な日々に”

“眈々とかます一撃”


“-誰も読めない先 まだあいこでしょ”

“ダッダッダ 僕ら大人になる--”


这里是企鹅物流包下来的KTV专场,空在上面一人分饰两角的飙歌。台下的员工们一起打着call,作为音乐大V,他们的老板“大帝”也在一旁挥手,不停的说着“这才是音乐p主啊!”“双厨狂喜!!”之类的话。


空作为一位小有名气的明星当然唱歌功底不错,这小演唱会还是说来就来的。


能天使颇有些惊讶的看着台上飙歌的同事,问德克萨斯道:“空她那么有才能的吗?!我以前怎么没听她说过呢?!”


德克萨斯笑笑:“那当然,我还听过她出版的歌呢。”她转头看旁边乱入的拉普兰德:“我想我们应该把干员夜刀喊过来的,这样就是三厨狂喜了。”(注:夜刀CV是初音未来音源提供者,考哥.JPG)


同样乱入的莫提斯马搓了搓手:“真是热闹,拉特兰可没那么燃的演唱会现场--至少在我了解的里面没有。你说是吧,阿能?”能天使点点头:“那倒确实。”


台上空结束了这一曲的酣畅淋漓:“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努力快乐,才是上等!!!”


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评论

热度(14)